News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 閔煒制造的打包機,便捷環保又安全
News [經濟日報]閔煒制造的打包機,便捷環保又安全
2014年01月09日

擁有製造打包機技術30年以上經驗及技術的閔煒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打包計製造廠,主要製造全自動打包機、半自動打包機生產、包裝設備及包裝耗材買賣,100%台灣製造生產,提供業界便捷、快速、環保又安全的打包機,為擴大服務,新產品提供客戶試用。

閔煒公司經理林煒燁表示,該機以尖端技術一次完成所有打包動作,獲台灣專利,擁有「易操作、快速、安全、節能、環保」等特性,具有省電靜音,整機功率300瓦特,打包完成時,馬達會立即停止轉動,節省能源安靜無噪音。

打包過程中操作錯誤,PP帶會自動退回儲帶箱並重新送帶,節省PP帶不必要的浪費。在打包過程發生空打,彈跳裝置會將空打的PP帶自動彈出,不需人工清除,提高打包效率。打包的鬆緊度,直接在操作面板上調整,提高方便性及準確性。此外,打包過程中PP帶用完,機器會發出訊號,提醒使用者更換PP帶。

林煒燁說,該公司為配合客戶需求,不斷引進各式包裝機材,持續在技術與行銷的領域裡不斷的向前拓展,以精良的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戶更高利潤的附加價值。

經濟日報/黃奇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