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闵炜制造的打包机,便捷环保又安全
News [经济日报]闵炜制造的打包机,便捷环保又安全
2014年01月09日

拥有制造打包机技术30年以上经验及技术的闵炜股份有限公司,为专业打包计制造厂,主要制造全自动打包机丶半自动打包机生产丶包装设备及包装耗材买卖,100%台湾制造生产,提供业界便捷丶快速丶环保又安全的打包机,为扩大服务,新产品提供客户试用。

闵炜公司经理林炜烨表示,该机以尖端技术一次完成所有打包动作,获台湾专利,拥有「易操作丶快速丶安全丶节能丶环保」等特性,具有省电静音,整机功率300瓦特,打包完成时,马达会立即停止转动,节省能源安静无噪音。

打包过程中操作错误,PP带会自动退回储带箱并重新送带,节省PP带不必要的浪费。在打包过程发生空打,弹跳装置会将空打的PP带自动弹出,不需人工清除,提高打包效率。打包的松紧度,直接在操作面板上调整,提高方便性及准确性。此外,打包过程中PP带用完,机器会发出讯号,提醒使用者更换PP带。

林炜烨说,该公司为配合客户需求,不断引进各式包装机材,持续在技术与行销的领域里不断的向前拓展,以精良的技术与经验,提供客户更高利润的附加价值。

经济日报/黄奇钟